close
好久沒有好好坐在電腦前面做自己的事了。
還好還有你們,在心裡面支撐著我,
還好去了平溪,
還好雖然沒去花博,我還是去了設計展,
而且還跟到了朵兒和彩虹橋。

雖然我很愛我的大桌子,
但是只要待在家,除非不得已,我實在是很不喜歡坐在那,
就好像雖然我很愛看人家寫滿滿的手帳,
但事實就是我沒辦法好好的用中文寫下我的生活。
不過不過,這個禮拜應該是我坐在書桌前最努力的一週了,
一筆一筆的將思念及祝福寫下來,期待著可以溫暖這寒冷的冬天。
寄到高雄的明信片,應該是最成功的吧,
成功嚇到好多人,耶。
不過只有小高問我,那個雪花怎麼來的?
雖然雖然明信片很重要,可是那雪花也很重要啊。=3=

還是好想跟你們一起到處玩,
雖然常常唉唉叫說要聊天,可是有時候即使只是靜靜的坐著,
因為你們在身旁,也覺得很安心,
想念那個在貳拾陸巷拼拼圖、有陽光的溫暖下午。

2011,你好嗎?

你聽過千百首歌 真實的日子還是一個人過
而一個人的脆弱 和許多心都相通
你的我的他的 我們同在一個夢裡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