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發現了一些久未連絡的朋友,

只是默默的看著大家的近況,都很幸福呢!

好像也跟著覺得甜甜的,很好。

不得不說,facebook真的是個神奇的東西,

有些人也許在現實生活中再也不會連絡了,

但是因為網路的聯繫,默默的又搭上了一條細細的線。

 

最近陪著爸爸去送貨,好像提早面對選擇題。

我只能說,我都沒有覺得不好,

只是也許我還是很任性,想要有一點逃離的時間和空間。

但是,不得不否認,看著身邊的朋友,

一個個找到目標,重拾課本、選擇自己想要的方向,

我還是很羨慕,並且自問,我到底在幹甚麼?

 

親愛的你們好嗎?

 

喧鬧以後的安靜,遊蕩以後的安定
忽然發現關上檯燈一切不存在,黑暗讓我懷念黎明
雨停以後的旅行,不幸以後的萬幸
忽然發現擦肩而過錯過了班車,才能沿著公路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