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連假,一點感覺都沒有呀。

 

似乎沒有轉圜的餘地,雖然我還是期待著,

不過也一直都是這樣的,不是嗎?

總是你們決定好了,然後就這樣了,

只能說服自己,這是個性所帶來的責任,

只能學著把責任擔下、扛起,學著微笑面對。

 

我還是想不出來,該怎麼形容這些人、這些事,

說自私,太嚴重;說無私,太偉大。

我只能期待,也許,當我不停的妥協以後,

有一天,你也會告訴我,其實我並沒有虧欠誰,我只虧欠我自己。

那個時候,我是不是就可以做我自己想做的事了?

可是,我也想,妥協的背後,

是不是因為不夠勇敢?所以才不敢去追求?

 

『有時候,其實你只能記得某些人、某些事,

沒有了那些人、那些事,記憶就拼湊不起來了。』

這樣,記憶裡面,到底會有哪些人?哪些事呢?

又,你們的記憶裡,會有我嗎?

我想知道。

 

還好,每隔一陣子,都會得到不同的力量,來自你們的鼓勵;

也還好,現在記性還ok,總能夠一一回想,

於是,感覺力量是加倍的。:)

雖然我還是覺得寂寞。

 

明明跑得不快,偏偏超容易想逃跑,

終究沒辦法表現出很nice的樣子,插不上話題,只覺得尷尬。

什麼時候才能成熟點呢?Sorry.

也才發現,現在不要說找個人吃飯了,

就算只是坐下來好好喝杯飲料,都是奢侈。

 

快樂或傷悲 沒什麼分別
心碎到終點會迎刃而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