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去吃了一次Côte à Côte 私處,

一方面是因為近,一方面Tia說剛好她也想吃,

不過老實說,我還真忘了到底好不好吃,

只記得上次匆匆忙忙的,然後很飽。

不過這次記得了,我喜歡它的馬鈴薯焗烤,好好吃,

從頭吃到尾還是一樣撐到不行,可惜不能搭配好喝的飲料。

 

有時候也會希望自己能夠成熟一點,面對這些不開心的事,

或者換個心態,像妳一樣,能夠心存感謝。

可是,不得不說,一再的退讓,一再的被傷害之後,

我好怕我就要這樣過一輩子……

 

總是明白的告訴你,我不喜歡,你也知道我不喜歡,

但是總還是希望照著你的方式去做,

兩次、三次,我就會認輸,

然後呢?我不開心,因為不是我真正想要的,

你也不高興,覺得為我好,為什麼我還是不開心?

可是,不是一開始就知道,我不喜歡了嗎?

我不懂。

 

很可怕,最近的生活,

假日去上班以後,就不敢再出門了,怕挨罵,

可是,好想透透氣,好想任性的放個假,

一場電影、到處走走,什麼都好。

 

最近很愛看旅遊紀錄書,找一些可愛的書、文字閱讀,

希望可以讓自己的心情也變可愛一點。

看別人的交換日記都覺得很羨慕,

不只是文筆、繪畫能力,還有一個可以無話不談、又有相同興趣的人。

 

你們好嗎?

 

一個人 眺望碧海和藍天
在心裏面 那抹灰就淡一些
海豚從眼前飛越
我看見了最陽光的笑臉
好時光都該被寶貝 因爲有限

我學著不去擔心得太遠
不計劃太多反而能勇敢冒險
豐富的過每一天快樂的看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