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很希望是我,

不是任性,不是氣話,只是真心這麼覺得。

雖然很少聯絡、很少見面,甚至我不敢參加同學會,

但是,還記得你給了我好多的意外的電話,

還記得你站三七步、痞痞的樣子,

還記得你叼根煙、不在意的笑著,

還記得…

 

從回台北以後,就不愛接電話,

我知道我任性,總覺得,心意接收到了就好;

我知道我只要不自在,隨時隨地都想逃跑;

我知道我常常不珍惜,覺得反正還有下次;

我知道…

可是可以不要用這種方式提醒我,該好好珍惜你們嗎?

 

很想回到小時候,不會聽到身邊的你們離開的消息,

生離死別都是好遙遠的事……

 

親愛的你們,最近好嗎?

 

每一天我和我的影子散步 在朋友面前堅持不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