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是芥末日,要抱持著不顧一切的決心,

朝目標邁進,才能享受芥末嗆辣之後的快感,

我說,對自己說。


很多羨慕,在這段日子,

看著他們,想著你們、我們,究竟是怎麼了?

每個人都在過著別人沒辦法理解的生活,我想,

或者,只有我自己,過著我自己不懂、你們也不懂的生活。

 

不期不待,不受傷害,

學著不期待,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大概就是這種生活吧。

沒辦法承受你們的期待,於是把自己放進最角落,

不喜歡寂寞,愛哭,可是一個人也可以過日子,也要過日子。

 

龍年見。


當時奮不顧身伸出我的手 看見了輪廓就當作宇宙
甜美的習慣變成生活 才了解了什麼
如今故事發展成就一個我 學會了生活能享受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